close

沒事做的這幾天又翻起了以前的文章來看 發現有趣的事情

三年前的夏天 我說愛上了北極小猴子跟安德魯加菲貓
三年後的這個夏天

小猴子登上倫敦奧運的開幕式



加菲貓當上了超級英雄Spiderman 還把到正妹Emma Stone
Andrew-Garfield-Emma-Stone-Amazing-Spiderman-768x1024   


看到他們有今日的成就也讓我備感欣慰
於是我覺得是時候來物色新男人了(咦?)


新歡1號: Matt Bomer (又是個德州男!!!)
Matt-Bomer-matt-bomer-10718574-491-467
去年在芝加哥撇到White Collar的廣告牌 一眼就覺得: 好迷人的一對眼睛阿
但因為我對撥超過三季的影集一般是不敢輕舉妄動 所以也沒被沖昏頭去看
最近寡廉鮮恥地去看了Magic Mike這部脫衣舞男片(非常特別的觀影經驗 全場觀眾都是母的XDDD)
不過他在片裡戲份太少沒辦法滿足我所以還是衝去看他主演的White Collar了

Neal Caffrey 智慧詐欺犯 總是西裝配上帽子 崇尚優雅生活 熱愛歷史藝術 專長是偷竊及偽造
帥死人不償命 一邊為線索跟女人調情 但心裡想著的始終是那個讓他不惜逃獄的女友Kate
雖然這部劇情不算太出彩 但各個角色都有趣的讓人喜愛 特別是Neal跟Peter這對搭檔 實在太讓人心花怒放了啊~~~
靜止的他簡直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但戲裡的他好多舉動都又可愛讓人想衝過去弄亂他頭髮(?)
總之光看他在裡面穿各種西裝 幫Peter出各種鬼靈精怪的主意然後事成後馬上向主人邀功的小狗眼神 就超級值回票價!!

現實生活中在今年初他已經出櫃 跟伴侶領養了三個小孩 嗯 我只能祝他幸福...QQ



新歡2號: 神山新(桐山漣) in Switch Girl
p1450348009
開始覺得少女漫畫這種東西不是給少女看的 而是給我這種失去少女心的大媽看的啊~
其實我也不覺得桐山漣多帥 演技也普通(同部戲裡的話正宗還比較帥) 可是新這個角色實在太可口了!!!
害我一直跟女主角大喊ARATA~~~(心)

所謂開關女孩就是講一個外表光鮮亮麗回家卻邋遢無比 有著on跟off模式的女高中生
遇上了一個因為不想受歡迎而戴著平光眼鏡的帥哥 的愛情故事(各種少女漫畫的老梗請自行帶入)
但前幾集真的非常非常好笑 女主角的off模式跟總是超展開的妄想劇場實在太有共鳴XDDD(西內瑪麗亞非常強大!)
是說我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桐山漣跟大倉根本就同一型的 尤其嘴巴那塊特別像 放空的眼神也很像
本來想說這麼好的角色可惜大倉已經不能演高中生了 後來才發現他們倆根本就同年啊!!!
人家27歲還可以演高中生 你大倉忠義為什麼魚尾紋已經那麼搶戲了(嘆氣)
而且他今年也會演大奧電影版續集耶 是有沒有這麼重複路線的XD 沒關係我還是比較愛太鼓達人~


持續物色中...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