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今年初Perfume從德間移籍到世界大廠環球唱片後 就開始認真經營全球市場
不僅最新專輯在iTunes上架 在Youtube上創自家頻道 也終於發行了台壓版
現在還要舉行首次亞洲巡迴 跟發行收以前舊歌的全球專輯(我還是喜歡舊歌啊!)

雖然我也稱不上飯(應該只能算製作人中田大神的飯)
但她們真的是很討人喜歡的三個女生啊
我覺得她們最厲害的就是 偶像界很流行用"甚麼都會 有自己想法"來包裝偶像 會作詞作曲 參與舞台流程設計等
可是她們完全反其道而行 本來就是以一般女子偶像為目標的她們 反而坦率地說自己只是表演者
而她們的表演就是要完美呈現音樂製作人中田ヤスタカ 舞蹈老師Mikiko與美術設計關和亮的心血結晶
雖然Perfume的音樂性和表演的視覺效果的確她們脫穎而出的要點 但三人的個性對我來說也很加分
還會常常飆出廣島腔實在太可愛了 願意一直留著結成時約定好的髮型這點也很厲害


先來個她們上個月在MTV Video Music Awards Japan的帥氣開場表演



12歲左右就結成 但早年走正統女子偶像團體的路線並不成功
上京後剛跟中田合作走電音路線的初期 也因她們不熟悉這種音樂而難以適應
浮浮沉沉多年 卻因為木村Kaela意外在街上聽到Chocolate Disco這首歌 而在自己的廣播節目連續放送
進而被廣告廠商相中 之後就奇蹟的爆紅 也難怪後來她們上MS都說木村Kaela是她們的大恩人



她們的演唱會真的很不同於其他團體 與其說大家是來聽她們本人唱歌
更多是為了看高度整合了電音 舞蹈 視覺效果的表演 就連她們專輯內都會收一些沒幾句歌詞 表演性質很高的歌
edge(⊿-mix)這首就是



接下來是一些我喜歡的曲子

桃花期裡模仿500 Days of Summer的經典橋段 男主角春心蕩漾時都會出現的Baby Cruising Love



「在新的環境 不知道能不能一切順利 在遙遠天空的另一端 你在想些甚麼呢
大概沒問題吧 不這麼想也沒辦法了」- One Room Disco 


「『你現在在做什麼?』『我想差不多該睡覺了』
雖然我一點也不睏 深夜裡兩個人的你來我往 naturally high」- 575



最後是她們的成名曲 作為日本代表出現在Car2的ポリリズム(在巨蛋裡放煙火超嗨!!!)




上面大多是東京巨蛋那樣的大場子的表演片段 很過癮
但這次亞巡看起來都是辦在頂多容納一千人的小場地先試試水溫
可能就不會玩太大的特效 不過我想可能會很有夜店的氣氛吧 也很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fume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