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オレはEighterのみんなに言おうと思ってる。
『8人目の関ジャニ∞はあなたです』って。
もう、堂々と言っていくから。」by 錦戸亮 2012/8

從他的口中說出來實在太虐Q_______Q

雖然這次很罕見的所有人都提到了內 但亮這段真的是最關鍵也最具爆炸性的
單看這句話的時候我也以為會是讓我比較開心的解釋
但看完全文就覺得應該是另一種......
我想也算是對去年內那段不再回首的發言做出了回應吧
心底其實也隱約感覺的到在過去某個時間點起他們就回不去了
大倉日記裡一直都有的∞→1突然消失 大家也開始漸漸改口講七人
就算奔命地把他放在心上 最終好像還是抵不過高層跟現實的總總考量
但他們真的努力過了(是說今天是奇蹟八人合體的五周年啊...)

「(前略)我知道有關內的事總有一天要由我說出口 這一定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說 所以能說出來實在太好了
所以呢 我想對eighter們說: 関ジャニ∞的第八個人就是你(eighter)
已經決定要堂堂正正的這麼說下去了」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想反駁本命的話 我不想當第八人 果然在我心裡那個位子還是給小粉紅的...

是說這種解讀固然沒有另一種討喜 但想了想這又何嘗不是他的體貼
在考慮到Uchi已表達了決定向過去告別 在新的地方跟其他人一起努力 我想這樣的說法反而比較合理
何況他也說了出事的時候因為生氣加擔心等複雜的情緒忍不住揍了Uchi(大倉去勸架還被罵甚麼都不懂><)
兩年後去看了Uchi回歸的舞台劇哭到看不下去(大概也是意識到無法在一起了) 之後就有了要七個人努力的想法...
媽呀這簡直比瓊瑤小說還虐心好嗎!!!!!T^T


但願說開了彼此都能更大步向前邁進
通往夢想的路雖然已經不是同一條 想必最終都會到達一樣的地方吧
(要是未來能以任何形式讓他們在站在同個舞台我都會開心到瘋掉啊
光聽今年跨年的時候他們在阪蛋看著東京蛋連線自然地就喊出:Uchi加油! 就讓人熱淚盈眶)


找不到八人版本的影片 但聽CD版的Eden裡Uchi的聲音再配歌詞整個大爆淚阿QQ
能在八祭上再次聽到這首老歌真的是太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