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大推薦 很值得去看一次
對藝術家不管是學建築或攝影的 絕對是聖地
當然對有興趣的平常人也會有很大的收穫
除了接受古文明的洗禮 也可以感受這個陌生國度的溫暖
懼高症的也不必怕 每天爬上爬下的我都覺得好了大半
不過如果不喜歡歷史不喜歡看古物
也不曉得為什麼要去吳哥窟的就不必去了
(在機場聽到一些人說跟看博物館一樣無聊很想吐血)
喔 同情心氾濫的人可能不適合
可能像我一樣沒血沒淚的人會比較好受

我覺得如果2.30歲也許還可以跟別人一起去自助旅行
那感覺一定也不一樣
那裡太多外國人自助旅行 所以很多東西對旅人都方便
當地導遊也很專業 英文 中文 日文 法文都有
而且我有偷聽 覺得應該都聽的懂

如果是跟團 大概就看飯店跟餐廳就好了
行程都大同小異 而且導遊也會因天氣 怕走不完行程而做調動
喔 我覺得最重要就是導遊啦
畢竟這種歷史文化的東西真的要經過解說才會有共鳴
而且平常跟導遊喇勒可以多了解那裡的民情
不過這就只能靠運氣了 :P

回來最後悔的事
就是沒和路邊的小弟買吳哥之美
他才出價五塊 在台灣要300多塊台幣耶
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