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英國來的小夥子

[北極小猴子]
聽到Mardy Bum裡唱著"oh when you say I don't care
But of course I do, yeah I clearly do!"
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他們剛出來的時候聽第一張整個就覺得是一群吵死人的小毛頭(很討厭punk跟一窩蜂的東西)
結果前幾天聽到Fluorescent Adolescent又覺得好喜歡


然後再聽Mardy Bum也好喜歡


A Certain Romance也好喜歡Teddy Picker也好喜歡
聽到最後就變全部都好喜歡了! 哈哈哈(我真的變了好可怕)
而且好愛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這種很重的少年郎氣息
(雖然沒有很愛這首 可是我賭你在舞池裡美呆了這種歌名光看就好嗨!)
最主要是喜歡Alex Turner迷死人的唱腔跟自負又青春無敵的歌詞
而且他是個可愛的魔男 wow!


[Andrew Garfield in Boy A]
boya.jpg 
少年A真是部令人極為沮喪感傷的片
讓人沮喪的原因是 即使你為了男主角流淚抱不平
鄙視嗜血的媒體 多希望世人給他一次重生的機會
但如果現實生活中出現了這麼一個人 你還是不能保證會完全撇開偏見去接受他
至少我知道我不能(我也是希望殺人犯強姦犯不得好死的那種人......)
不過看到他戰戰兢兢的開始新生活 對一切平凡幸福的感激珍惜 溫柔備至地救出小女孩......
一個人身上的標籤到底是不是就等於他的價值? 或是這些標籤難道可以完全鄙棄?
到底要怎麼沒有偏見地去看到一個人的本質? 這些難解的疑問一直糾結著

整部戲最難以忘懷的就是Andrew Garfield那張純真無邪卻又憂愁滄桑的臉了
如果這部戲有八分光他至少可以拿五分以上
他演過The Other Boleyn Girl但完全不知道是哪個角色...還有Lions for Lambs但我不想看
不過新片就是備受矚目 三大男星(Johnny, Jude Law, Colin Farrell)
友情演出的Heath遺作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還有一部跟Keira演的文學改編作品Never Let Me Go
wow 他以後演的戲我都要看!!!

他實在是有張不錯可愛的臉蛋 演技也很出色
但跟他的萬人迷好友Robert Pattinson一樣 都有一頂可怕的亂髮 真可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