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真的沒有癡心妄想能回家的
直到母親節那天 父母很阿莎力地說就訂了吧
(我從三月就一直都有在查機票 就眼睜睜看著它漲了快$500 但最後很幸運買到了不是太貴的)
總而言之我可以回台灣補貨以及跟大家喜重逢了!!!!!
無比懷念那個髒髒亂亂很吵鬧 夏天濕熱的跟鬼一樣無時無刻想洗澡 但在我心中還是無可取代的台北

想想好可怕我都已經離家近一年 來念書也過了兩學期了
(我當初一定沒想到一年後英文還是如此的爛XD)
回想起來一年內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有點寂寞卻很自在的獨居生活 無數個趕paper看日出的日子 認識了來自各地的人們
不太成功但也算是個經驗的求職活動 睽違已久的喜歡一個人 一整年沒有為自己的事掉過淚 
...但即使如此相信見面的時候一定會覺得我沒有任何差別XD


因為無法坦率的跟別人訴說煩惱 也不喜歡太依賴人
所以只好把自己的心再練得更堅強些
一直以來這樣的想法 好像也有了些變化
也許能相信他人 坦然面對自己不足的地方並接受別人的幫助 才是真正堅強的人吧


好希望下次回家能成長到不愧對這個年齡的高度 雖然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