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已經一星期多了
除了一到五朝九晚五的OL生活 也在假日陸續和女孩們見了面
「你都沒變耶」聽到這樣的話意外的很開心呢
聽了一些人往後的人生規劃打從心裡的為對方高興
因為代表我們還年輕 都還會為夢想奮不顧身XD
也希望不管會不會傷痕累累 老了回顧這段時光會想擁抱做出這個決定的自己

雖然大家都說一個人生活好獨立好厲害
但我其實就只是個連喜歡的人到底有沒有女朋友都不敢確定的小孬孬
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道一開始什麼事都要自己解決 沒半個人聊天吃飯討論作業的那段時間是怎麼走過來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很容易焦慮 一有不順的情況發生就會負面思考的人
但這一年不知道為什麼常被家人朋友跟陌生人無意的一句話鼓舞著
「總會有辦法的」「別人可以我為什麼不行」這類想法也就很自然的冒出來
就算自己再怎麼不可靠 沒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也只能相信自己了
應該是沒有比別人不幸 但也沒有幸運到哪裡去
只是覺得自己選擇的人生就要面對 每天在那邊怨天尤人討拍也是沒用的


還有 偶像的力量真的很厲害阿

雖然我媽總是覺得我日文進步比英文快 我自己也覺得英文那麼爛那幾位大阪人應該出來面對
但趕報告paper趕到昏天暗地的時候 把聽不膩的某幾期reco當BGM總能讓我心情愉悅地撐到半夜兩三點
一個人很寂寞的小房間也會因為幾句很蠢的日文跟高分貝的笑聲頓時變的跟祭典一樣熱鬧
每天困在grainger超過12小時 也能用回家吃飯短短一小時看日劇番組而徹底放鬆
被各個deadline逼迫而希望時間能過慢一點的日子 卻因為男人們的各種消息轟炸而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只要一想到這些不管事務所多混帳還是只能抱著感謝的心情了
真的不要小看迷妹啊(畢竟還有過用對卡哥的愛拿個工數全班第一這種神奇的例子)


跟宜君吃飯的時候聊到FB太少更新都無法知道過得如何
但我自己的感覺是 FB並不是我能好好訴說自己的地方
如果只是放一些出去遊玩吃飯的照片 就會被認為過得很爽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至少我看到一些朋友的狀態也會這樣覺得 實際上聊過才會了解每個人都有苦悶難言之處)
但講那麼多其實我還是會放去奧蘭多的照片啦XDD
只是我很龜毛想好好整理再放 學期中都沒時間 現在放假了可是照片在sammy裡...


很幸運的這一年也無病無傷安然的度過了
希望下學期學業可以再進步一點
如果順利的話 馬上又要面臨人生新的階段了
出了社會煩惱大概只會更變多吧 想好好享受最後的學生生涯
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先好好享受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