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的極限是四部 沒想到在忙到要起肖的這段時間我竟然追了七部!!!
只能說 人是有無限可能的...
然後守備範圍上至SMAP下至sexy zone
喜多川可以頒個惠我良多的匾額給我嗎?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整齣戲解謎的節奏跟電音BGM實在太優秀 稍稍對人物設定有一點不滿
リーガル・ハイ
: 魅力全開的堺桑!!!!!!!!!!案件多元化而且深度廣度都很夠
コドモ警察: 從33分偵探 勇者與魔王之城到這部 我已經完全是福田雄一的迷了 而且這群小孩超有前途!!!
パパドル: 我對這部戲現在唯一的期待就是...給subaru或yasu加戲拜託!!!!!!!!! 最好直接超過女一女二的戲份
都市伝説の女: 用來做腿部運動的一部戲(長澤的腿啊啊啊啊啊)
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 主角軟弱兇手腦殘 要推理沒推理 如果有人願意剪石津cut版我會奮不顧身去收的
ATARU: 完全以物證為基礎的搜索方式(CSI)在日式刑事片來說很新鮮 主角群互動很萌~

因為看太多 太認真寫心得我也會起肖
又剛好追的戲好男人這麼多 乾脆來選最佳男朋友(?)


no.3 沢俊一 (北村一輝)
擷取  
人人都想要一個這樣會保護你又會任你恣意妄為的上司吧!!!!!
所有無理取鬧的要求雖然他一開始碎念一下但之後馬上乖乖照辦
還可以迅速跟你的家人打好關係 雖然バツイチ但我可以!!


no.2 石津良平 (大倉忠義)
三色猫福尔摩斯的推理.Mikeneko.Holmes.no.Suiri.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rmvb_20120423_013428  
「石津、めげない」「石津、黙る」「石津は死にません」「石津電池切れ」
每次一開口就會上twitter hot word的神角色www
平常是個正經可靠有野心的男人 在你跟你家人面前就會變成沒尊嚴拼命抱大腿的小三八
雖然全世界都在靠杯大宮編劇的劇本 但我非常感激她給大倉這樣一個三八好笑的角色


no.1 勝浦洋人 (溝端淳平)
擷取   
娶妻應娶勝浦君啊!!!!上的了廳堂下的了池塘啊是廚房
也是不論你有甚麼荒唐的要求都照辦 努力去了解你的興趣
被稱讚就像個小狗的傻笑 (有點輕微的強迫症也跟我有點像)
不過這一切的前提是你必須有長澤雅美的天使臉蛋跟魔鬼身材... ((為什麼喜歡她)勝浦: 因為臉!(速答))


夏季的主演已經出六部了 但都沒特別有興趣的
怎麼辦我真的要過個窮極無聊的夏天了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