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520過後我一定要去買
低調過但還是太喜歡了(喔 話說我沒買過Mr A-Z的專輯XD)

我真的蠻想去聽建築系課程的說明(可是時間很不OK)
可是我並沒有一定要當建築師還是什麼的
只是想多學些設計方面的課(我還是很想念兒時的夢)
可是又覺得光念本科就一個頭兩個大
再去修建築的課真的是不要命了
跟把拔馬麻討論之後 他們好像都覺得也許不是非常有這個比要
他們可能比較希望我專心把一個東西念好吧

雖然嫻容說覺得像我們系比較像有個專業的領域
她們唸的太廣太不實際 出去不容易餬口飯
可是其實土木範疇那麼廣 我自己也很迷惘啊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能夠唸了再做選擇是好的
像有些選擇很死的科系 我就不相信每個人在高中的時候就確定自己會想從事這行
總之 我們一起加油吧

以下是今天的流水帳:

早上讀普化讀到睡著還被小米發現 真糗

結果還是挺危險的
雖然這次教授真的比較好心
唉 真是自作孽
四個小時怎麼可能念完一個月教的東西嘛ˊˋ

實驗課又是個失敗
土撥 我想真的是人的問題XDD
感謝林同學的數據(大好人ˇ)
不過連抄都懶的抄 還好助教今天佛心來的(一定是趕約會)

回到家倒頭就睡到吃飯
天啊 我真的從來都沒做過這種事
這幾天真的太操了
喔 我想要睡到自然醒!!

睡醒之後精神好多了(搞的我現在生龍活虎)
晚上就很悠哉的把存貨看一看 blog逛一逛 順便再列一列電影清單
明天也是打算走閒適的午後寫應力路線
(啊 還有國文報告 靠)

請讓我恣意的享受這個星期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