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充實又好累啊(哈欠)

舞好難喔 而且厲害的人都練了很久 我一整個是來拖延進度的
可是既然決定了就要卯起來把它跳好 嗯
今天辛苦土撥跟戴誠誠了

吃飯來了很多人 吃了好吃的肉跟冰淇淋已經很滿足
看著小倆口的白痴舉動很有趣XD 當然 少不了深海大木瓜啦
(這梗到底能持續多久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XDD)

店外面的阿龍(他是隻褐色的哈士奇)超可愛 很乖
狗狗伸懶腰那個動作真的是我的罩門耶 我想我是愛上他了XD
下定決心了 養狗一定是這輩子必做的事之一
(星期五是頭痛日跟突然很想養狗日)

其實還用了回家的空檔補了Boss兩集
我只能說: 玉山鐵二你他媽的太帥了吧...
還有Takki終於回來演電視劇了 歐買嘎 而且竟然是跟錦戶亮同台我的媽呀!!!
我就是因為某天覺得某個死小孩怎麼突然有點像Takki了才喜歡他的耶XD
而且竟然是暗黑瀧澤正義錦戶有沒有這麼有挑戰性啊XDD
說到Takki就想到 聽說篤姬撥完馬上要重播 可是我現在比較想看義經
這竟然是他上一部電視劇 四年前的戲...還有10年前驚為天人的魔女的條件
天啊 我好想念他~(錦戶亮完全被dororo化)



暑假真想去台中或台南或花蓮 台灣的哪裡都好
去嘛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