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才重溫美好的0607賽季(幹 不是要讀書嗎)
真的好開心喔 那時候的五月是快樂登上榜首 愉快的對Barca拍著屁股喊:來追我啊~ 的時候
而且官網訓練照總是很歡樂 充滿了少女轉圈圈打情罵俏 不知道到底是在訓練什麼的照片XD
不管是場上灑狗血賽果還是場外耍白痴都少不了

結果一打開就看到
14a0652a66b857.jpg
我最不敢看到的失落的Iker

真的是未來迷惘前途一片黑暗啊..................
尤其Mata的反撲更讓可憐的球迷傷心透頂(馬的制服組)
雖然經過這幾場慘痛的失利我才了解到到底還多愛RM
自認為是比看起來很美妙的0708賽季喜歡的多(突然發現去年沒什麼在看球耶
今年就是如果把球賽當成是三學分的通識來修的話我有信心可以拿90分XD)

算了 先恭喜Barca準備封王了 也希望瓦倫下季可以打歐冠
(說到歐冠 我們變第二檔球隊了耶... 哈哈 超酷 九次冠軍像過往雲煙 哈哈哈......
明年會是哪兩隊會來伯納烏打冠軍賽呢~)


(以上是星期天寫的)


看到馬卡網路票選最希望留下的人
第一名竟然是忠誠度跟魏延一樣是零 我沒啥好感的Lass(他是很厲害啦布拉布拉布拉)
第二是Iker 老實說我真的越來不越覺得RM值得擁有Iker了... 
最難過的是隊長跟副隊的得票率竟然只有50跟39%(哭)
卡納雖然得票率也蠻高的 但他幾乎確定要回尤文了 也只能含淚的祝他幸福
每次想起他跟Iker打打鬧鬧 還有上次可愛的訪談就很捨不得
最經典的莫過於某場比賽 球場被主場球迷丟的跟垃圾場沒兩樣
結果他老兄一臉燦笑撿起腳邊的垃圾丟向IkerXDDDD
唉 他真的很可愛 大概是全世界我唯一喜歡的義大利人了


馬的看到最後奪冠的片段超想哭

喔還有卡佩羅 他真的超超超超屌!!
壞人臉又超級悶騷 我最喜歡的型XDD 現在想起來他也算是美好的0607的一部分
(屁啦我那時候明明很討厭他)

0607還有很值得一提的事: 阿瓜跟嘎狗的加入
兩年後的今天幾乎成為球隊的中流砥柱了
只是當初來的時候 他們都很驕傲能踏上伯納烏草皮
我不知道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小朋友覺得披上白袍是他夢寐以求的事了......@
(靠夭到底是在悲觀什麼)

好後悔沒買燙campeones 30的球衣 不只30是獨一無二 對我來說也是意義非凡
不騙人 重看30th冠軍剪輯的影片真的哭了(真是他馬的太好看了啊!!!!!)
看了完全想起來是怎麼喜歡上他們的 everyone, every moment
每一個進球後的人肉疊疊樂跟膝蓋走路XDDDD



所以



馬的我才不要可憐兮兮的難過個半死勒!!!
不過就是一年沒冠軍嘛 就不相信等不到下一個
我一定要再看到球場變絢爛奪目的嘉年華 每個人都變可愛瘋子的景象一次
148313e6d274bb.jpg
(硬是要放這張搞的自己好像贏了一樣XDDDDDD)

不希望兩年後還在拿0607賽季的傳奇說嘴

BTW 夏天主席參選要開始了
如果萬一曼聯家的某個大咖真的要過來的話(應該還是不可能) 我會試著喜歡他
我說真的.......



啊啊 小槍槍最近輸一屁股......今天在老特拉福如果來個6:2我想也沒在怕的啦...哈哈...
反正這賽季大概就是這樣了 能痛徹心扉買個熟柿子補洞也不錯
我想誰踢什麼位置哪裡該補強給教授煩惱就好了 不用麻煩我這種小球迷
強不強跟喜歡不喜歡是兩回事 我還是很喜歡娃蛙兵
當球迷就是要不貪心又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