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GIMME ALL OF YOUR LOVE!!"的任性
「I wanna stay! 請你待在我身邊
 傾聽我的話語
 Look at me! 我感到非常不安
 只是裝出無所謂的神情罷了」


喜歡"REVERSE"的溫柔
「如果可以實現 我會捨棄全部為你奉獻 即使化為灰燼
 只要能待在微笑的你的身旁 便沒有迷惘 我決不放開手」


喜歡"I miss you?"的牽絆
「即使在24小時的支配下
 依然無法被滿足的現實
 動搖的心難以掩飾
 被失眠的夜所吞噬

 無情的夜 期待有人帶我離開這裡
 走得遠遠的不管哪裡都好
 尋覓無盡的愛情
 凝視黑暗的天空
 "追求著你的愛"...」


喜歡"Cherish"的癡情
「如果說 我倆 深深的想著彼此
 即使有一天 在這裡 當時間結束
 我也會永遠 繼續愛著你
 把手伸向你 我是這麼覺得」


討厭~~~不要再說NARI不純情了~
有沒有看過"極道鮮師"或"Orange Days"啊?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