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檔一直是我最期待的一檔
從05年的一公升花樣野豬 08的流星之絆到去年的流星跟飛特族 都是可以烙印在腦海中的好作品
希望今年也會有可以成為經典的作品

還有幾部有興趣的還沒播


南極大陸
南極大陸.jpeg  
*雖然真的很有仁醫+華麗一族的影子 但還是很熱血好看啊QQ 這才是現在的日本需要的東西啊!!!(擦眼淚擤鼻涕)
*對一個極地長征可以看八百遍的人來說 狗兒們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 喔喔喔之後的劇情我一定會哭慘
*木村真是個適合追夢的男人 他就是要歷經挫折還是充滿夢想帶著大家向前衝啊!!!
(工人來援助那段完全就是華麗一族的鐵平樣啊~是說那段我也哭慘)
*為什麼冰室阻撓倉持去南極 我馬上想到的是因為他不希望倉持去冒生命危險啊>//////<
知道倉持能去了之後他馬上自告奮勇耶上船耶 是我太糟糕嗎XD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8a73d503610a06d1414512879abc056a.jpg  
*看完第一話 比起想談戀愛 我更想像她們一樣跟女生同居耶
一個人回到家面對漆黑空蕩蕩的房間說:ただいま 真的好淒涼QQ 
*對三個主角戀愛的難處真的很能感同身受 可是又沒有香里奈的精明能幹 吉高的超級可愛 大島的好身材...
真是妖孽 他們都談不了戀愛了叫其他人怎麼辦><
*吉高在這部的造型髮型身材都絕好調啊~(心) 也很喜歡這部的美術風格跟配樂
*還算期待之後三人的感情路 可是這部的男角真的很讓人嘆氣啊......


拝啓、父上様 (2007 冬)
擷取.PNG
一個不小心就一天喀完了!!!好好看 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又哭又笑的小品
而且是日劇少有的劇情流暢連續不中斷的劇本
(比較常見是一集一集有很清楚界線 每集一個主題的呈現方式)
劇作家跟演員在人物刻劃的功夫在幾場很簡單的戲就可以看出來 不需要台詞 幾個動作眼神就塞進好豐富的情感
這樣看似生活化的劇情推進 還是清楚呈現了故事背後的主軸:時代變遷與世代交替的無奈
看完想要馬上起身去那個滿是坡道石板路的神樂坂啊!
片尾的音樂配上黑白照片超有味道的

二宮演這種小人物的角色真的是爐火純青 而且每個角色還是有不同的味道 念旁白也極富感情
只是本來前四集還很喜歡一平 後面感情戲的部分又覺得他實在太雜碎了...
然後我終於看到橫山裕演不帥氣的角色了! 時夫明明就很煩又笨但在我眼中實在超級無敵可愛(病)
但26歲演19歲然後叫比自己小的nino哥哥你怎麼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