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看的好開心啊~~~
各種喜歡的男人的大聚合 可以萌又可以花癡



ごめんね青春! / 歹勢啦青春
Capture3
雖然是宮藤官九郎跟錦戶亮這種我心中不能再好的組合
但光看設定跟預告時其實沒有太期待的 以為應該只是一貫的惡搞小品
結果這次又有兩條時間軸交錯糾纏 苦澀的青春過往與危機山雨欲來的當下 意外很有醍醐味啊
更意外的是學生群表現也很好(論卡司比不上另一部校園劇) 非常有笑果 光妹也是豁出去整隻壞掉XD
只是錦戶亮的人生一定要這麼苦嗎!!!!!編劇們給我出來我們來談談!!!


信長協奏曲
Capture2  
因為在追大河 對早期的信長頗有興趣 但對穿越題材的少年漫畫沒甚麼特別的期待
就光衝著小栗旬跟山田孝之看 沒想到非常逗趣啊(跪求自拍的音效!!!)
可以想像之後劇情應該會隨著信長的霸業而開始沉重 但希望能繼續保留一點中二白癡的部分XD
初回最大的亮點是惡人役的柳樂優彌 可惜只出現在第一集(扼腕)
不過相對地應該也可以期待每集來插花的豪華卡司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 今天不上班
Capture5  
這部算是極少數我竟然在決定電視劇化之前就看過的漫畫(雖然目前的進度就是很幸福很幸福有點無聊)
看漫畫的時候就是小男友派 知道選角竟然是福士底迪就已經徹底投降了 看完第一集已陣亡......
漫畫裡田之倉整個就是完美男友 年下但行為舉止都很成熟
福士的造型又在絕佳狀態 完全適合給單身姊妹們大家花癡 我很大方的不用謝!(你誰)
不管你是像我一樣喜歡青春肉體(!) 還是玉木宏腦殘粉以及熱愛霸道總裁路線 相信都可以花癡的很開心
不過竟然請出了玉木宏 讓我有點擔心日劇的結尾會不會翻盤...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