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數字沒甚麼特別的意義
就今天剛好是到香檳的第62天 想說來記錄一下目前住的心得

UIUC.jpeg  

1.現在住的房子還算蠻喜歡的 離系館不用十分鐘(通常是我走出去打開哀鳳聽一首歌就可以走到系館大門了)
五分鐘路程有三家超市 公車站也是拐個彎就到了
附近也都是類似的學生住宅 平常很安靜
而且進了大門之後每層樓都還有門隔著 所以屋內很溫暖
房屋公司的服務也還算不錯 有甚麼問題跟他們說隔天就來處理了
然後還會沒事派殺蟲公司的人來殺蟲(不過會破門而入這點有點可怕XD)
要說哪裡不好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住的這棟特別貴
同家公司在附近有好幾棟看起來差不多的都便宜了五十塊以上 真搞不懂
(是因為這棟有附液晶電視嗎?我不要可以嗎!!!)

2.不知不覺就要迎來來這裡的第一個零下氣溫(可能就是這週)
整理行李腦袋不知道在裝甚麼的我竟然忘了戴手套 毛襪 也沒買雪靴(託小潤買的要等明年再來交換穿)
還好來了之後陸陸續續買齊了 希望可以安然過冬
撐到期末我就要飛回夏威夷避寒了 呦呼!

3.為了省電+專心讀書所以最近都強迫自己下午一定要去圖書館坐到晚上才回家
說到圖書館它也是當初剛來還沒網路的時候的好夥伴
離我家比較近的是工學院專屬的圖書館 是個可以安心的好地方呢

4.坐了這麼多次我還是搞不懂這邊公車(沒有哀鳳我會哭)
為什麼同一號去跟回來路線完全不同啊 還分weekday saturday sunday都有不同號
念交通的人為什麼要把公車路線搞得這麼複雜???!!!!

5.因為入學體檢有一些問題所以常常跑健康中心(應該算醫學中心了 好大)
可能是學費已經包含了貴得要命的保險了吧 其實拿藥沒有想像中貴耶 還蠻親民的
結果因為這樣也把看病拿藥的制度摸熟了(完全不需要得意XD)


其實光是校園就還一大堆不熟的地方 以後可以當成冒險慢慢摸索
是說不知不覺這學期就過了大半 期末報告跟期末考好可怕(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