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全開後面幾集的展開很北送
想到半年來每個星期都看到的亮的日子要結束了 還是有點寂寞阿
不過看到他最近憔悴的樣子真想拜託他回家多睡點

秋天還沒想到要看那些...


全開ガール(完)
9345d688d43f879446519370d21b0ef41ad53ac6.jpg  
整集我不停地因為尷尬而大笑 一切怎麼會順利美滿的那麼好笑!!!!!
前幾集大家糾結個老半天結果最後一小時突然都釋懷放手變聖人 前面都演心酸的
編劇大概上個禮拜才驚覺這部當初的文案是愛情喜劇所以最後拼命趕進度(她寫完第二集就忘了)
我說真的 虧她在2011年的今天還敢寫這種大圓滿結局XDDD
這已經不是爛尾不爛尾的問題了 光想像他們很認真地演這場戲的時候就覺得好笑
連錦戶亮自LF後久違的熱吻我都大笑 哪有草食系親的那麼熟練的!!!!!
(他真的可以拍吻戲教學影片給山下智久看 沒在怕變男性觀眾公敵的啦)
結果最後沒半個人想理那個鬼劇情 焦點全在那個吻上

好吧雖然最近真的很賭爛富士(他們好缺錢 宣傳造型劇本場景甚麼都不給力 最終回連延長一分鐘都沒有)
但還是謝謝給我們家片尾曲 而且用的比主題曲還兇(雖然對銷量一點也沒幫助XD)


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11)
擷取.PNG  
吼~~~~~~(太興奮而發出意味不明的吼叫)
結果今年夏天愛情劇跟喜劇的對決還是喜劇贏了 快給我最終回~
雖然這集不好笑 可是在第十集最後看到魔王之城就是現代真的太驚喜!!!
沒想到不只是惡搞遊戲 竟然還有這麼高招有深度的比喻
勇者躺在家吹冷氣說著: 再十五分鐘就出門找魔王... 怎麼這麼似曾相識!!!原來我就是被魔王蠱惑的人類QQ
你們快點打倒魔王拯救世人吧(勇者: 老實說 我已經愛上魔王了XDD)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2010 秋SP)
noflash.jpg
這部戲播完草莓的銷量應該有下跌吧 太噁爛了完全不想吃XD

是因為明年冬天要連續劇化(然後maru要尬一咖)才回頭翻這個SP來看
說起來算是相當氣氛營造得相當好 節奏也很順暢 劇本也沒有大瑕疵的刑事劇
每個角色也都恰如其分(除了西島大叔戲分少到爆炸我有點傻眼外) 特別是主角結子姊姊演得非常出色啊!!!
不過看得過程的真的有很強烈的不舒服感 不論是女主角的過去 在職場上被欺壓 或是離奇的案件本身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知道有哪幾個角色在連續劇不會再出現 所以隱約的猜到了兇手跟某關鍵轉折...
希望連續劇化不要弱掉啊!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