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力從早上念到下午兩點
感覺只有念到看的懂還沒到會作題目的程度ˊˋ

下午跟安仔約會
話題一樣很少女 也是有雜七雜八的事啦
戀愛真是門大學問我真是個小孩子 唉唉唉
(我覺得這年頭沒男朋友好像罪大惡極還老是被人念 機機歪歪=3=)
還約了11/25要回金華看馮老師!!(哇我已經兩年不見老師了)

要回家時接到家裡電話
我家隔壁四樓竟然失火了 好可怕=口=
住在這棟都快20年從來沒發生任何事 鄰居都快嚇死
屋主好可憐喔 是新婚夫妻而且房子才剛重新裝潢好...
還好大家都沒事 不幸中的大幸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萬一我家失火我一定要先抱sammy走XD

發生緊急事故真的可以看出人性啊...嘖嘖

流星の絆!!我覺得根本沒別人說得那麼官九郎嘛
聽說原著迷是哀鴻遍野?XD 反正我對正格推理沒那麼大的興趣
雖然一開始就覺得東野圭吾跟官九郎實在很不搭嘎(三兄妹檔也很不搭嘎啊)
但氣氛是我喜歡的那種 大致上很歡樂但隱隱有著沉重的包袱
喜歡很多地方: 交錯的時序 來自加拿大的信(怎麼那麼白癡XDD)
還有長這樣(′ ˙ω˙‵)但出乎意料好可靠的大哥!!
希望之後還是會有笑點但越來越深入沉重的主線

晚上有轉播槍手對太妃糖又看了一下
哈 我一看 槍手就活了過來~
但比起贏球我更希望看到在場上開開心心意氣風發的cescˊˋ
我也好想念羅西基 他到底什麼時候才回來...@

靠我昨晚過的好愜意
本日目標: 工數 工統 民調修題 材力(要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