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是我還有閒情逸致整理更白癡
(喔我把你爸跟你弟出海那些刪了)

你的結論好傷人喔 哭哭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我夢到你欸

[]

?!! 夢到什麼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你一直吃一直吃 然後一直變出好多東西吃 很厲害喔!

[]

.......................搞什麼喔 還很厲害勒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然後是兩個人的位子 你的飯友一直換一直換然後我還夢到我爸跟我弟出海失蹤了

我問你怎麼辦 你還是一直吃欸 你好誇張!!!

[]

XDDDDD這是預知夢嗎 預知我之後飯局很多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你之前飯局就很多了吧 而且我的手機壞了 還很努力的找公共電話 結果找完打完電話 回來你還在吃

[]

夢中都沒手機的啊!! 我也太誇張飯友還一直換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對啊你在幹麻啊...

[]

我都在吃什麼啊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吃咖哩飯啊 然後後來換一個有點像是T的人 是吃很多炸的東西 像薯條杯杯那種 然後好像你還說我可以先住那個T那邊? 為什麼啊?

[]

T...我沒認識T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真的嗎? 還是其實它是苗博雅科科科

[]

!!!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不過好像沒那麼帥欸!

[]

我認識苗博雅也太秋了吧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對啊對啊對啊 怎麼不介紹給我? 好邪惡()

[]

可是我不是說你可以先住他那邊 看我對你多好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好像也是! 不過你就一直吃欸

[]

都不理你喔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大概吞嚥的時候有個幾秒說個幾個字吧 反正有點機車

[]

對不起.....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我接受!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你是不是潛意識裡面很餓啊

[]

為什麼我要道歉啊我好無辜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哈哈哈

[]

?永遠都吃不飽? 我又不是女明星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然後我剛剛才突然想通了= =

[]

終於想通啦 我也不會一直吃不理你喔 揪咪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死阿宅欸你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 = 嗯 我真的覺得好怪喔 你一直吃根本沒憑沒據的 是怎麼夢的那麼真實啊...

我醒來還一直罵你欸科科

[]

我真的覺得我很無辜耶 到底是誰在陷害我

天天後青春期 子怡

唉呀...嗯嗯... 還是你在我心目中就是個癡肥癡肥的人啊XDDD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