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還是寫了...)
轉會市場才開市不久就被我們家搞得超嗨
搞得別家簽什麼好像都不夠看(所以曼聯買了歐文來搶版面)
之前是一年一巨星 這次是一個月快把各大聯賽的妖人全都買來
馬的太誇張太邪惡啦(先別肖想冠軍 時機歹歹賣球衣卡實在)

其實被全世界討厭也沒什麼
反正平平都是討人厭 總比前幾年明明什麼都沒做也要被討厭的好

沒想到竟然還有一大堆人想來耶...挺受寵若驚的
我懂我懂 大家都跟CR一樣是要來當救世主拯救RM的嘛
可是里貝里跟拜仁鬧翻了還說非我們不去也太誇張了吧... 怎麼敢當
(其實我只是有點怕他的刀疤而已XD)

唉 到目前為止看轉會新聞的心情起伏是這樣的
(KAKA加盟) 耶~~~     (CR 加盟) 靠杯.........
(KAKA亮相) 喔你一定是上帝派來的完美人類 讓我對人生有了新希望
(Benzema加盟) 靠杯你誰啊............Villa掰T^T
(Albiol亮相) 完全被大陣仗搞得喜孜孜又熱淚盈眶耶 跳兩下超可愛ˇˇˇ
總之來了兩個優質偶像跟壞男孩(我發誓以後如果覺得CR跟本澤馬可愛一定跟他們賠不是......)

Kaka_observa.jpg
超可愛!!!!!

不可否認這兩場在伯納烏的公開亮相比上賽季最後幾場比賽都好看太多了│││
本來很壞心的覺得阿比辦在KAKA之後會不會沒甚麼人來
結果也超多人的耶(跟五萬是不能比啦) 而且阿比不虧是瓦倫出品 超帥!!

說到瓦倫 Villa事件RM真的完全沒吃到虧耶(真難得) 只是可憐了Villa
如果他最後真的被賣到Barca我就要開始討厭瓦倫了
畢竟他們寧願賣掉未來隊長也要保住的人最後也保不住的話 就是一整個搞屁啊!!!!!

至於舊將們 高層可不可以乾脆把他們打包賣去同一隊就讓我支持兩隊算了
每個都說想留下來真讓人難過......T^T
好多人都看得好開喔 有誰誰就可以賣掉這種想法我不懂耶......也不想懂
不過兔兔被賣去Benfica找Aimar倒是難得讓人開心的交易
希望他可以穩定先發 這兩年不離不棄的溫板凳實在是辛苦他了
其他人...明年就是世界盃了 沒位置就不該耽誤人家
好煩喔 要賣也要賣貴一點 每一個都可愛又好相處能力也不差 絕對值得!
(真心話其實是不要敲我們竹槓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