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西班牙掰~(我沒被盜帳號│││)
不是啦 不是都說這個甚麼聯合杯的冠軍沒辦法拿明年的金盃嗎
那反正一定要輸的
與其之後輸給巴西讓一些沒腦的人該該叫不如爆冷輸給神奇的米國
(但沒腦的人還是會該該叫......)
而且我們真的需要被澆一下冷水了 就跟義大利一樣被澆一大桶
好 但就算是抱這種如此健康的心態 我還是想對踢這場的所有人說:WHF?????????
好啦 這一年太夢幻了 西班牙還是比較適合不期不待魂

也不算沒好事 雖然Cesc又被蝦比鏟 Cesc髮型搞壞了
Cesc跟Villa搞在一起(我真的很低級...而且怎麼都是他@)
但也出現了讓我孟克臉加開小花長達半天的畫面 一切都值得!!!

啊 結果還要跟南非踢季軍賽 搞屁啊


轉會新聞實在搞得我七上八下食不下嚥的 唉
但實在什麼都不想說 因為兩個月還是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希望Villa來(天知道我有多愛這傢伙)
還是比較希望他留在瓦倫 讓阿瓜健健康康的長大
但如果真的要買前鋒而且買的是伊布跟本澤馬 或是冤家要買Villa
那還是把他搶過來好了(拜託上面兩件事別發生好嗎......)
我懂Villa的心情耶 就好像本來都跟RM講好了 心情也調整好了話都放了跟Iker也說好了(?)
結果瓦倫又說要抬價 RM竟然一下就放棄(追CR跟KAKA追的勤奮的勒)
感覺真的是這樣耶 因為他說:一個星期前我知道自己的未來 但現在不知道了
唉唉唉 Villa如果要穿紅藍球衣我就要哭了
不想再有半個讓Cesc羨慕在Barca踢球的理由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皇家馬德里你明年也給我拿個三冠(靠杯這真的超難←肺腑之言)

吼 我真的希望下賽季開始以前不要再寫轉會文章了


補張圖給整篇戲份最多的cesc
最近一走過GUESS看到這櫥窗就很想喊: 法布雷加斯你拍甚麼廣告啊?????   超像
guess3.jpg

不過這張就...唉 人家男模帥多了
gues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