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2733a33cc3717d7c32b88a6a166b4c-getty-87978030mt303_the_champions.jpg
他們兩個從我開始看球就一直是我心中最期待的對決 即使紀錄是難堪的2:18(現在是2:19│││)
即使全世界都早已轉為關注Federer vs Nadal或所謂的Big4

靠杯 這場決賽整個讓我鼻涕跟眼淚流不停(好噁...)
我真的沒想到Roddick可以跟Federer打的那麼接近 打到大家膀胱都爆了
(還偷偷想過他會不會又被電假的......幹 我謝罪)
唉 差那麼一步就可以拿下他從小最喜愛的大滿貫了 就那麼一點
雖然很驕傲他終於走出撞牆期 終於不再被吃死死
但就是因為這麼接近勝利才格外桑心 可是他一定比我桑心一百萬倍
唉 我總是喜歡不完美但努力不懈的笨蛋
但可以跟他一起走過那麼多失利 看著他蛻變真是幸福無比的事

還是很慶幸自己生在能夠見證Fed的時代 他真的是一個傳奇


6/4
今年的溫布頓幾乎沒看 因為時差太機車
(其實早起就看的到 但早起真是他媽的超難!!)
而且第一種子還缺席 不是很無趣嗎
(Nadal好好養傷吧~在家跟我一樣等RM轉會新聞就好了都不會無聊XDD)
Nole跟瑪莉都還很不穩定 感覺冠軍人選就完全...可想而知
可是沒想到從八強開始就很有看頭 陣容超整齊
四強更是誰奪冠都有超有梗
英國人等很久vs東山再起vs超級東山再起vs破紀錄啦

大小Andy對戰竟然是Roddick贏了!!!!!!!!!!!!!!!!!!!!!!(用那麼多驚嘆號會不會太過分XD)
打贏很機車打球很聰明又全場都支持的地主瑪莉耶!!噢 我都要噴淚了
真的從來都沒後悔喜歡的是他(再次謝謝阿君ˇ)
我從只會看他掀衣服擦汗露出來的鮪魚肚 到勉強會看一點點球
他也從會摔拍生自己的氣 到昨天冷靜的跟什麼鬼一樣
每次看的一點點進步 現在再回頭看以前 才發現他真的變好多
年初他說要挑戰big 4 今年也真的打贏了Nole跟瑪莉
希望這些年的默默耕耘在決賽也可以表現出來

就算知道瑪莉對上Federer的決賽也許會比較精彩
還是一直很期待看重播很多次又超級老梗的戲會不會有新結局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在恭喜Federer要破紀錄了 哈哈......)

BTW太座很正又超級有幫夫運 Roddick真是娶對老婆了
而且他們兩個的Twitter都超好笑 真是可愛夫婦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