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慢慢亮起來的感覺...
真好啊...

靠!!又是延長賽!!又是延長賽!!
算了~踢PK吧~
阿森納老大Lehmann VS 小卡偶像Buffon
才剛剛這麼想...

義大利Goal!!

整個臉都囧了...

結果最後幾秒

義大利Goal!!

天啊...最後兩分鐘
哼哼 很好!!
真的很好!!
我都已經不表態說支持誰了="=
嗯 覺得兩邊其實都踢的不錯 也打得沒有很火爆
看到Klose幫對手拉筋有開心到ˇ
好啦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看 因為開了電腦...
但的確是場精采的好比賽啊!!
Klinsmann好帥氣 下場比賽一定要看你跳起來ˇ

我是很感謝年代沒廣告啦...
但一比完就進廣告也很機
這樣就看不到球員哭的畫面了XD
我承認我很變態 但看了真的會很心疼啊!!
德國勇士們!!雖然你們想要的不是季軍
但還是希望你們下一場不要留下遺憾

我只能說奇怪的魔咒真的比國際賭盤有用的多了
但還是遠輸於我的魔咒啊~
比利我贏你一點
英格蘭跟巴西你有猜到會輸
(好像你講完之後英格蘭跟巴西都士氣大振XD)
我現在是從西班牙開始就連敗中
耶~好歡樂喔
我要支持葡萄牙拿冠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