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pendent day!!!是最晚慶祝的一州
走到人多之處都洋溢著歡樂到不行的氣氛
不管是表演者還是觀眾 所有人 到底在開心什麼XD
好像北韓飛彈炸過來都毫無反擊之力
帥哥店員的微笑都要把我融化了 害我一直買一直買(不是這樣的吧│││)
還看到小孩跟小狗都穿著星條旗整套衣服 超級可愛!!

晚上去mason家看煙火吃pizza
最近發現很多時候比起把美好的畫面用相機存下來 我更喜歡用雙眼記錄
當下的感動真是天差地遠
而且事後那種 應該要拍下來的遺憾 我也很喜歡
整個過程中間有些讓人冒汗的小插曲 但挺開心的
而且今年的煙火比較好看:)


近況:
1. 我八成好像應該可能又胖了 哈哈 不意外
2. 早上踢到大拇指指甲斷掉 痛...不能去海灘偷拍衝浪男孩了
3. 已經考完指考了嘛 我好想關心一下學妹(芝如跟方瑜)
可是除了手機沒別的聯絡方式啊... 又要當混蛋學姊了orz
4. 缺乏毅力真得是很可怕的事 到底要怎樣才能徹底覺悟
(這實在是可以適用於很多事耶 減肥啦托福啦)
5. 無法早起的元兇是又失眠得很厲害 看來要請出療傷系的結衣大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