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July 4th
兩堂課的老師都花了快一整節課的時候
解釋歷史(其實這部分少之又少XD)
還有當天的特價活動(店家有很多trick要仔細看)看煙火要注意的事(周邊交通 哪裡看最好)
Louis說Ala Moana的絕對是最大的
又說夏威夷最大的煙火是7/4 不是新年那次
剛好佳真姐住的那棟公寓有party又有很棒的view
所以我們就打算去那裏看

下午先去了Ala Moana Center逛
結果因為麻興致缺缺一臉不耐煩 我們就坐下來休息
然後我就很火大的跑去starbucks買在台灣都不會買貴得要死的星冰樂消暑XD
喝飽了之後就去他們家了

還沒六點大家就已經在搶食物
但吃飽後也沒事做 頗無聊
只好坐在草地上看夕陽 然後星空
聽小波的sister talk(拜託你少說也談過三次戀愛怎麼會問我這個沒經驗的)
快開始的時候 碰到一個奇怪的人 超老梗的搭訕XDDDD
我跟小波說 會走過來說甚麼也許我們可以交個朋友的都不是甚麼好東西XD

煙火其實真的蠻盛大的 時間也頗長
但可能是太空曠又離施放地點有點距離 總覺的煙火顯得很孤單
拍了一些不太成功的照片(網路太爛傳不上去="=)
拍完才想到我可以用錄的(←真的是白癡...)

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多軍人也要去去party
還穿著軍服勒 真歡樂

夏天的海邊就是要聽Jack Johnson跟WSWDWST 對吧:)

唉唉唉 來Hawaii我果然會錯失很多東西
AXN要撥打鬼兄弟跟NY了啦 都沒辦法看T^T
美國在撥的時候還想說反正等AXN撥再看就好了所以就沒追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