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難得的有點忙碌

先是昨天

嘿 其實我很慶幸是現在才聽到進度
你知道嗎 如果上次約會成的了的話
聽那時候的進度我應該會罵你是超級無敵大傻瓜吧
不管了隨便他啦 吼
要開開心心的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要來好好寫個民謠之夜心得嗎?
吉他真的好棒喔  喜歡很簡單很不同的shadow of the day, dancing queen, crazy
也喜歡忠實重現的day job, why
特別是春滿唱的why 讓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去揣摩這首歌詞
"It's not supposed to feel this way"那種懊惱又無能為力的心情
還有其他很棒很喜歡的歌
雞先生超有喜感 串場的段子我笑到瘋掉XD
柚子社長是舞王耶 春滿好可愛好可愛 cu先生主秀的那首好強
蔡青林的叫聲好明顯 他一出聲我就大笑
搜哩搜哩的梗大家都超愛 哈哈哈
沒看到最後覺得很對不起>< (超級沒邏輯又混亂的心得)

今天早上上完課就開始了跑跑跑買東西 跟大地遊戲一樣
好不容易回到家鈀東西托給橘子交了差 又要去練舞
(難得接到曾子怡的電話 竟然是問我演VOICE的是誰這是怎樣)
捷運一到公館站就看到一個好像良方瑜的人喔......
啊就是芳瑜妹妹啊!!!!!吼 你看看我們太久沒見面都認不出對方了

右佑祐整個很危險耶 怎麼辦怎麼辦(學姊: 不要喇賽!!)

最近的關鍵字是: 阿優威呀 麻雀 鼻血
星期六晚上很刺激喔 科科(以上都是獨立事件不要想太多)


終於要撥Change了耶!!!!! 感謝緯來
還有HBO要撥Across The Universe 有超級迷人的Jim Sturgess
真想看HBO會怎麼處理something那段ERW的露點XD
險路勿近不用說了一定也是剪不用錢的
好吧至少這星期還是可以輕鬆一下(所以明天還是要去看Star Trek!)
下星期又差不多該開始黃金傳說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