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跟小波看Anego會瘋狂重播的一句話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停車只要一停很少停的位子就要來回走兩次找個十分鐘
每次去計中永遠都會少印一份東西
看手錶時間隔兩秒就忘了(好這可能跟老不老沒關係...)
昨天練一下午的舞今天馬上成為死屍 連脖子都酸 骨頭都散了
唉 跳舞是熱血年輕人才能做的事啊

一整天都在我好累我想回家睡覺的狀態=  =
好吧 比起土撥尬三個 呆誠變男變娘 我已經輕鬆太多

結果剛剛看魔羯座的運勢:覺得該減肥就努力做運動吧!揪咪
馬的不用你管!!!!!



中午經過小福再度被可怕 喔不 是可愛的咖啡社推銷
買了最後一杯紅茶拿鐵(不就是奶茶嗎) 有點貴可是還蠻喜歡的

怎麼辦 我拉了一大堆人下學期一起學西班牙文
可是我看這學期沒限系的時段是一四34跟二五56(必修最愛時段)
也有ABC可是他說外文系優先 而且我也不想修晚上的課...老天保佑不要衝堂

夏天到是不是就很想燙頭髮+染淺嘛
可是再這樣下去我的頭毛就要四倍分岔了
到底要燙還是染(只燙不染變黑色捲毛好像很怪)

這星期難得的很逼己讓自己有點感動
明天練舞 後天宜君約會+民謠之夜 大後天幫小波買東西+練舞

回家前呆誠跟我說了一個好好笑的笑話喔 哈哈哈



結果這篇並沒有feel bad的嘛 找不到適合的分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