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驗收
好可怕喔 我緊張到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感覺超多動作沒做到啊 然後就沒了 喔不~
下次要對我趴呢釋出善意的眼神 我們兩個都各跳各的很開心...
而且我都不會踩到我趴呢只會撞到別人的趴呢...搜哩搜哩啦

感覺這次進度很危急 可怕度又上升了
不過看起來比聽說的好多了耶(ex:大二劇昨天才弄好劇本之類的)
看不懂大一劇 不過濃縮過後應該會變好吧
而且大一超級多才多藝 土木系的清流阿 還有學妹好厲害>///<
我喜歡大二劇 阿心好可愛啊阿啊啊啊~劇情也還蠻順的 喜歡開頭的那首歌
大三劇整個就太犯規啦!!! 沒騎的外掛開太大了吧 整個樂勝
而且結局還停在那邊是哪招??!!!
大家都愛偷偷用去年的小地方(ex:五個人圍著坐 如煙)

現在才發現嘻哈好後面喔 這樣都不能好整以暇的看前面的節目了ˊˋ

喔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我們快點來集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