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就要去美國了...
跟當初說的不太一樣 只是去玩
感受卻大大不同...

...

當初 剛說可能會移民時
我大概是家裡最反彈的人吧!
不知道是太突然還是...
我真的不知道當時自己的想法
很任性的 不願接受

當然 我知道出去很好
一定可以認識更多人 發現更多不同的事
如果能上那邊的還可以的大學 未來應該不必太煩惱...
這一點我非常清楚
但是 我就是討厭人的變遷!!
我不要辛辛苦苦的一個人去那邊
我不要再去認識 熟悉 了解新朋友

姊姊當時也很冷靜的說
遲早都要出去看看
況且有那麼好的機會 全家都可以去
我是真的那麼不知福嗎?
我只是覺得我那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現在的我心急如焚想去的不得了
這些年來 我想沒什麼改變
但為什麼想法完全不同?
想不出所以然...

是看多了美國電影 聽多了美國歌 還是愛上了美國人?
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

我想是對自己的未來的不安
驅使我想要趕快發覺自己的無限可能
此時
我終於發現了

我果然是個很雄心壯志的人

我想要趕快讓自己成長
我不想只是呆在這小小的孤島
我想要飛向世界

所以...

通知單快下來吧!!
要不然我的夢想不就沒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