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要出門了 約這什麼鬼時間啊
今天沒有任何進度 完~蛋~啦~

17:29
剛剛看到的

女孩們 試試走出自由的第一步
魔羯座
養寵物 所有的山羊都是擅長處裡無生物的 他們是對事不對人的高手
感性的部份他們傾向隱藏 總是先選擇責任感 專心於可處裡的如工作 創作 學習 事業上
當鑽研到了一定的程度時 過度理性的她也會被離不開的理性綁死 或被愛人怪罪疏離冷漠
感性的啟動是循序漸進的 先養條狗來愛吧 不抱怨的對象會逐漸解放妳的自由

哇!!!養條狗來愛吧

16:13
還真的睡到天荒地老 連午餐都沒吃

09.29
幹!!!計中爛電腦當機害我要重打一遍

08:36
拿到數據了 現在在記中寫報告(白X很好笑真的給我貼在牆上)
還是寫完就回家好了 好累 下午我要睡個痛快

04:37
決賽剛比完 這場真的看的很輕鬆耶 人都很熟但不會緊張到心臟病發 真好!!
只是只要我看比賽曼聯就踢特別爛這是世紀之謎(半決賽該看的 唉ˊˋ)
真的是他媽的完敗耶 除了VDS幾乎沒有可以稱讚的人 穿白衫是天大的錯誤
C羅從頭到尾一臉:幹普約爾你演那麼爛還演 裁判你吃他那套? 的表情我都快笑死了XDD
(啊 還是拜託你好好留在曼聯啊......)
看完只覺得真的很討厭巴薩
瓜迪奧拉又帥又年輕又是cesc的偶像又不知道在威什麼
亨利去兩年就拿了三冠還圓夢成功拿了夢寐以求的大耳杯
這樣是不是代表大家以後都可以去巴薩追夢嘛 槍手又不是兵工廠巴塞隆納 真心酸
而且梅西這個髮型真的很可愛... 靠!!!討厭 一切都讓我好忌妒
不過不覺得他們世界無敵了 至少切爾西那場就能制住他們 只是今天曼聯很軟而已
靠 明年在伯納烏耶 我也好想要大耳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