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曾酷喔約會好開心啦啦啦
講了一大堆他家的鬼打牆loop跟很酷的學弟妹
一整個覺得我的大學人生非常平淡但又很幸運
唉 我有沒有八卦去問邱宛亭就知道了

回家的時候碰到應婕跟小葳(!!!!!)
然後就隨便喇賽了一下(不太記得講了什麼XD)
不過碰到他們這件事本身就很讓人驚喜!

晚上就是很有愛的演唱會啦~
幹!!為什麼我要賣掉藍區的票啊 那裡超棒的
離舞台又近 sho又一直呆那邊(哭慘慘)
而且本來買三樓是想體驗人生第一次接簽名球結果竟然完全沒丟T^T
不過也是自己不肯花那麼多錢也沒得怪別人......
(好啦其實三樓在安可舞台升上來的時候超級近 都要噴淚了)

太早去現場的結果就是看到周邊忍不住還是買了把扇子 結果
我: 我想買sho的
大姐: 我也想買shosho的
友: 我也想買櫻井翔的
我: 那我買aiba的好了(哭) 可惡aiba的也很帥啦!!

綜觀來說還是嗨到爆
sho唸rap好帥扭屁股好可愛粉紅西裝好好看頭髮也好帥而且好瘦 一百分
nino安可的時候一定有看到我跟他比YA所以也一直比YA(←自以為)
aiba也是 solo超可愛超可愛超有活力還有這次中文好標準XD
leader唱歌還是超好聽 舞也很棒 人也可愛
最讓我驚訝就是matsujun了!! 感覺回到了好久以前耶 超可愛
這次很親民不說 solo更是酷到炸 吊鋼絲空中漫步加一句我愛你們走遍天下
天啊!我第一次這麼喜歡matsujun!!!

MC的話題都圍繞著shosho轉 真開心
(但昨天的櫻井杉菜好像更可愛T^T)
歌是從古早到最新的都有 人也是滿場跑 超級照顧歌迷
第三次安可喊到快斷氣終於等到了(胃口已經被養到覺得三次安可才正常...)
比前場多一次 爽!!

可惡下次還是要買二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