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垃圾事特多
害我聽Simple Plan聽的特別起勁

"I'm just a kid and life is a nightmare"

早餐的約會 以我跟團長車就在身邊卻被拖走超囧地作為結束
但小木屋鬆餅真的還不錯 飲料太大杯

奇怪這明明是我這學期第一次被拖吊
為什麼每個人的反應都是: 你的車怎麼又~被拖了啊
結論是狗改不了吃屎

工統課發了考卷 唉
怎麼可以爛成這樣啊 竟然還妄想以後要修一些管院的課
這禮拜一定要把之前不會的補起來 愉快的假期結束了

但其實還是有很多開心的事啦
像早上吃了君君涵作的好吃南瓜派
點點傳科科傳給她的超可愛多摩君主題給我
上運工的時候小兔跟我打招呼啊(我怎麼每次都喜歡上人家的女朋友啦XD)
還有又被general跟captain的對話笑到肚子超痛

小字摔車的傷看起來好嚴重好可怕喔
結果正為元看到竟然說: 好可怕喔 我不敢上台報告了(這有關係嗎XDD)
祝小字早日康復

上完課去系學會的時候還碰到花花學長跟我來了學長拿他們做的鬆餅給大家試吃
其實還不錯啦 我好壞竟然只說"頗正常"

之後跟小潤去計中
碰到ivia跟beta 還碰到了嗯哼(!)
然後就開始了我跟小潤一連串對某某跟某某的批鬥XDD

謝謝小潤跟阿久今天辛苦的載我ˇˇˇ

到捷運站之前還碰到奶媽!!!!!!!而且她一眼就認出我耶好開心~
(喔喔我星期二在應力所碰到黃小O 興奮之情簡直難以用筆墨形容!!)

其實今天最讓我開心的是馬麻打電話給我
聽到我的聲音就問說: 你怎麼聽起來心情很低落
而且回家也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她本來是猜我車又被偷了XD)
其實我只是因為肚子餓到有點痛 加上在計中講話不敢太大聲而已
哈哈 到假日我就變獨生女了 真幸福

喔 星期天還要去看青春到不行的HSM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