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但看官先別急

麻絕對是前五天閒到發慌了才想得到這麼密的行程="=

一大早坐公車到鑽石山頭爬山
(到入口前還碰到一個奇怪的司機主動幫我們拍照 都是小波害的)
前段是長長的坡路 不算難爬
快接近山頂的時候卻是一條隧道 接著一段很長的階梯 又緊接著一條隧道
也就是你爬完樓梯正喘的時候 就要進入氧氣不足的隧道裡
剛到的時候 就有個大叔昏倒在那 朋友在旁邊打911
後來我們到山頂(view超級美!!!天海一線就是這樣吧) 看了好一會兒 正準備下山的時候

突然 聽到直升機的聲音 然後看到兩個人出現在停機坪
這...這就是傳說中的緊急救援直升機嗎??!!!
天啊我跟小波昨天晚上才剛看完魔王跟code blue(超嗨ˇˇˇ)
所以我們就偷偷在附近看大叔的情況(←根本不是真心關心人家XD)
可是那個醫療人員背光我完全看不到臉
我只好想像他也是年輕帥氣又厲害但很親切不像藍澤那麼秋XD
反正大致上大叔意志清晰只是身體不太能動 可能缺氧加上前晚喝了點酒XD
我當然是希望大叔平平安安啦 但今天親眼看到這種事實在太酷炫了
(蛤?沒圖沒真相?圖真的傳不上去啊 爛網路="=)

下午坐快兩個小時的車跑去大outlet
買了一雙vans 小包包跟夢寐以久的tank 都超便宜
但好累喔 要我再去一次除非有人載

照片傳不上去真是他媽的氣死我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