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搬完家 好累
搬去姐姐租的學生宿舍
房間裡沒有wireless只有撥接的我都要哭了
重點是連那個都還沒搞定 還好大廳有wireless

而且房間冷氣好冷喔 我喉嚨都開始痛了
其實開窗就很舒服 可是晚上睡覺又不能開窗

雖然工程不大 只有四個行李箱跟一箱雜物
可是這算是我第一次搬家
也是第一次在外地住不是人住(別人住過)的地方XD
也是第一次要離家那麼久
唉 希望事情會越來越好

超級感謝佳真姐姐
除了每天帶我們去吃好料外
幫了我們超多忙不說(辦事情 買東西...) 也都對我們很信任很關心
覺得真得很幸運有貴人相助:)

昨天開始去community school for adult上ESL
也許因為是給大人上的 課超級free 也都沒有homework
(反正是免錢的 如果是要錢的那麼混我早就退了)
八點那班的老師很有美國老奶奶的感覺 主要都在閒聊
(可是她說到現在都不會放棄交男朋友XDD)
十一點那班的老師很像Rachel 課比較多practice
班上幾乎都是日本人(yuriko, misako, akiko, yuuko...甚麼子一堆
結果我第一個交到的朋友是日本阿杯 今天又認識一個墨西哥大姊
反正跟小波認識西班牙阿杯一樣酷!!
可是每天要六點半起床好痛苦喔......還好17號就要結束了

沒網路的時候就瘋狂repeat celebration的影片跟照片
結果因為聲音很大 小波就跟我一起看了
(看到Cesc)波:欸 這個還蠻帥的耶
我:(大驚)喔喔喔我超愛他的他只大我一歲喔他是阿森納的...(開始扯一堆@)
(看到托托)波:這個先生很害羞耶不是他進球啊
我:這傢伙超顧形象的啦 不覺得他在這群瘋子理超不自在嗎XD
(真的 穿內褲 脫上衣 噴香檳 搭火車都沒有他 到底在閉俗甚麼啦 吼)
(看到Villa)波:這個人...瘋瘋的 就手指斷掉那個嘛
我:你有看過能瘋癲地那麼帥那麼可愛的嗎(挺)
(看到Iker)波:卡神!!小卡!!隊長大人!!影帝!!(她給他取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綽號...)

我真的好無聊 結果我又全部給我媽看一遍XDD

然後我還看了It's A Boy Girl Thing跟Kung Fu Panda
前者超白爛 而且讓我真心想大喊"我愛YA片!!!"
後者欺騙我的感情...大家都說很好笑 只有我一個人看到快哭了嗎Q____Q

反正沒網路就只好看電影殺時間
還好之前庫存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