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程爆了
好像白痴 應該堅持把code全部印出來帶去啊!!!
不過只佔8% 哈哈 嚇不倒我的 哈哈哈
希望普化不要再爆 再爆我明年又要來了ˊˋ

從一早就不順心呢
ipod最近都跟我鬧脾氣 充了一整晚還是沒半格電
保固一年其實是一年後保證故障吧(怒)
上柔道課 做完龍蝦就沒力做單臂過肩摔了 好弱
跟嫻容聊未來啊人生啊 越想心越煩
又得知少了一個觀眾=3=
然後計程又考那麼爛(土撥我對不起你啊T^T)

唉唉唉

還好實驗雖然做差了但還是挺開心的(完全不知道開心的點)
後來陪土撥去練ending pose
果然 啦啦是解壓的好東西啊
最後定案:XP單人新娘抱 cube在旁邊搭啷XDDDD←超喜歡這個怎麼辦
原來cu是啦啦大師 超有研究的勒XD

晚上練球大家都叫我回家睡覺 好感動(其實是我在那邊也沒路用XD)

明天要人命行程:
8:00 特技
10:20 ifgo
12:20 特技
1:20 微積分
3:30 英文
6:00 啦啦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