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a rennt(Run, Lola, Run) 《蘿拉快跑》
˙Blood Diamond 《血鑽石》
˙C.R.A.Z.Y. 《愛瘋狂》


Lola rennt(Run, Lola, Run)
雖然很舊(1998 嗯 九年前=口=)不過是嗨片!!
看劇情大綱一定覺得無聊斃
不過視覺跟聽覺享受滿分(好啦 Lola的不時尖叫扣一點)
而且這種蝴蝶效應的劇情我很愛
我覺得Lola跟Manni在床上紅色調那幕 女的正男的帥(平常就還好XD)
雖然都是Tom Tykwer導的 但跟香水真的很不一樣

Blood Diamond
雖然看之前的預設心態就很強烈 不過還是被一些橋段震驚到
像是娃娃兵那段 將原本天真的孩子訓練成殺人惡魔(我覺得這最讓人毛骨悚然)
對Danny說的話印象很深
"有時我會想上帝是否會原諒我們對彼此做的一切
但我抬頭看看四周 才發現上帝早已將我們遺忘"
很好萊塢的片 但很難得的得我心
這部片讓我對人性又有很多新的想法

Leo的南非腔好棒!!

C.R.A.Z.Y.
媽呀超好看!!!在總圖一直哭一直笑好丟臉
回家的時候腦中回憶一幕幕畫面 一直不能忘懷
就像海報上說的"歡笑 淚水 感動"!!
整部片不管是導演 劇本 演員 運鏡 配樂都很棒
真的呈現了7 80年代(甚至現在)同性戀的自我摸索與家庭接納
說些膚淺的 男主角完全就是我的菜XD
去耶路撒冷曬黑之後走頹廢風更帥(小Zac也超可愛)
最喜歡片子結束之後
亮出Christian Raymond Antoine Zachary Yvan他們五兄弟的名字
原來就是片名的由來(我喜歡這種很妙的小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