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颱風假很蠢
結果今天練習果然取消了
大風大雨配微積分好像不錯

這週就比較上軌道
終於上了的體育課 可以運動的衣服很難找><
我越來越不懂易富國腦袋裡裝什麼@
這次化學實驗超成功 有效率到不行
英文課我是不是應該跟土木的同學打聲招呼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物理實驗超歡樂 我愛單號班ˇ

為什麼我吃六年一樣的便當都不會膩
吃兩個禮拜餐廳的食物就膩了??

單號公關也太有效率了吧
政治國關 圖資 社會 就4個學伴
然後 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覺得我跟大二學長都太悶騷所以沒話聊
跟大四就比較OK 所以說我真的需要talkative的人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Salah學長 哈哈
足球隊好多人 要一個個認識真不容易
現在我也只認識ckraul(因為他喜歡Raul) 屈(因為他穿Barca)
Salah(因為他是土木學長) 還有很有趣腳受傷的阿兜阿
教練是有趣的人!!

發現我不看比賽RM勝率就很低(剛開季是每看比勝)
怎麼辦 我想好好保護我的肝

好想再看一次愛瘋狂!! 我要原聲帶啦(哭)
看完又好想看法語片
也好想去金馬影展或台北電影節的看片(不過票很難買)
因為Garcia有點想看壞教慾 但口味很重我怕承受不了
晚上又看了一次Wicker Park
結果把拔在Rebecca出現的時候就大罵"厚 鮮死!!"然後就走開了
唉 這位先生 你不知道在30秒後最重要的一幕就要到了嗎??
Wicker Park可是我心目中愛情電影的Top 5耶(我也沒排過這鬼排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