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ver 《玩美女人》
˙Diarios de motocicleta(The Motorcycle Diaries)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Love and Other Disaters 《相思成災》
˙色戒

Volver
這是我第一部Almodóvar的片子 因為比較好入手
他證明了通俗的肥皂劇也可以很感人好看
整齣戲幾乎看不到男人 完全以女人的觀點為主
深刻的感受到女人的韌性 看的很爽快:P
Penélope超正超有魅力 目光都離不開她
劇中還小唱了一首也叫Volver的歌 很棒!!

Diarios de motocicleta(The Motorcycle Diaries)
靠夭 García在這部片帥到不行啊~ 還能說什麼呢(哭)
好想要跟他們一樣旅行
車子壞了就用走的 沒錢就很無賴的跟別人要吃的住的XD
然後 可以真正的體會人民 土地
主角本來只是為了旅行而旅行
最後旅行中的點滴卻激起他革命的情操 成為中南美洲英雄
我不了解響噹噹的切格瓦拉 但我喜歡劇中充滿理想與正義感的熱血青年

Love and Other Disaters
我覺得很有趣的小品 很適合邊擦指甲油邊看
劇情並不是特別突出但呈現的方式很有趣
奧蘭多跟葛妮絲派特羅那段也太惡搞了吧(還想說怎麼會有那麼大嘎演配角)
btw 我很羨慕女主角有gay知己
這其實是我的夢想XD

色戒
看到別人精闢的感想總是相形見絀
所以我只想說 很深沉 
我不知道媒體這樣渲染是不是好事
票房很重要 不過這又不是通俗的片子
這樣離經叛道是劇情也不是大家都能接受啊...
(廣告詞還什麼"真愛無罪"...傻眼)
whatever 只是離場時聽到一些與期待不同的抱怨總覺得可惜了

我覺得斷背山的後勁比較濃烈 色戒是低迴的無奈感
(其實會想去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太喜歡斷背山)
印象最深的大概是王佳芝握住毒藥 腦中回想鄺裕民喚她的那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