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嫻容去參觀校隊踢球
一到操場就看到各種球衣好嗨
Liverpool燙傑拉德 RM沒燙號  Barca 斯圖加特
英格蘭主客場 德國 義大利 阿根廷 ...@
我看到穿Barca的那個學長真的後退了好幾步 孬死了XDDDD

球經好像真的蠻涼的 還可以免修體育耶
不過我還是蠻想學射箭 所以還得好好考慮
而且如果嫻容不去我也不想自己去啦(還不是一個字 孬!!!)
可是其實學長姐都是好人耶...

中午去吃momo 真開心ˇ
哼哼 游應婕越來越嗆了XD

剛剛在表特版看到...

 作者  ichol (深色憂鬱的心)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台北站前Kmll MoMo Pradise女服務生
 時間  Sun Sep 30 02:01:18 2007
─────────────────────────────────

前幾天去那邊聚餐 發現有個短髮的蠻清新的
可以神的到嗎XD
偷看名牌好像叫CiXXX

...
我想我是不會出賣老同學的(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