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Miss Sunshine 《小太陽的願望》
˙Breakfast on Pluto 《冥王星早餐》
˙Notes on a Scandal 《醜聞筆記》


Little Miss Sunshine
很簡單很棒的公路電影
我覺得這部片是倒吃甘蔗型的
剛開始的時候小悶 爺爺死後劇情就嗨了起來
(把爺爺屍體偷出去 喇叭壞掉blahblahblah)
一路上遇到一堆不可解的難題 全家人還是一起面對
然後全家人跳上舞台陪Olive跳舞...

好喜歡一家人推黃色車車的橋段
好熱血好棒 最後都起雞皮疙瘩了

Breakfast on Pluto
殺了我吧 我才不相信Kitten是演Red eye的Cillian Murphy...
他會不會太適合妖艷女裝了 有幾幕覺得他真的好美XD
很可愛但又有點憂愁的片子
只能說Cillian Murphy真的太強了 可以演的那麼輕柔 那麼像個女人
好喜歡片頭片尾輕快的"Baby Sugar Love"

Notes on a Scandal
劇情很緊湊有張力 搭配Barbara的口白令人毛骨悚然
但結局有點草率 而且最後又用了那個梗...
不過我喜歡這部戲處理Steven的部份
15歲的小孩你要他懂什麼??(像DH的John我就覺得有點誇張了...)
Cate Blanchett在這部戲真的超美!!(以前都不覺得)
Judi Dench演的真好 看她們兩個對戲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