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衰爆了...

想那天 我興奮的搭著奧蘭多的車車去看王者天下
想說少爺還沒到
就到附近的八方雲及吃吃鍋貼(滴血中)
沒想到...鍋貼還沒到 少爺倒是來了
而且...她的鍋貼還先到是怎樣??
等我拼死拼活的吃飽後
再以最快的龜速飆去
就已經來不及了...

好吧!我就看下一場吧!
沒想到售票員竟然給我這一場的...
都已經開演了還給我幹麻啊?
我就跟她換票
之後 就開開心心的根少爺去逛Animate
結果回戲院才發現...
她後來給我的是九點的...
是怎樣?王者天下兩個多小時ㄟ?要我看到半夜就是了?
還說不可以換第二次...
真是OOXX...自己耳背!!

還好 世界總是充滿溫暖
謝謝那個掃掉掃一半還幫我們換票的"大哥哥"(叔叔好像太老了...)
你一定有看到我的眼睛在閃爍吧??(感動ing)
哈哈哈~
人生有起伏才美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