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勾牌出手了!!!好好看而且陣容超級無敵華麗
分成卡納(我愛你><) 魯尼 小羅(又一個拍心酸的......) CR四段
還有獸巴里貝里小老虎Cesc皮克小白...連辛普森老爸,Federer,Kobe,Gael García Bernal都來插花!!
個人最喜歡魯尼胖的地獄天堂篇 梗超多!


雖然我看到丟報紙那幕很想無視旁邊那兩個人=  =

難受的轉會八卦湧出 Villa去Barca成了事實(我真的無法祝福你Q_Q) Cesc的搖擺不定
(你他媽的出來跟球迷面對啊!!!你妹在twitter都快被球迷煩死了!!!!!
你以前都會跳出來說我在阿森納很開心的你變了T^T ←愛是讓人不理智的XD)
再搭配電台頭讓我整個憂鬱死 還想最近都不要理足球了
但後來又突然想通 如果他真的選擇在這個時刻 以一個沒拿到半個獎杯的隊長身分離開
那他也不會是我喜歡到在他受傷的時候寫信到倫敦去的那個人 我也就沒有理由難過 嗯
再說 喜歡上加泰隆尼亞男孩是我自己活該啦╮(′~‵〞)╭

還是來句fuck u barcelona


最近最大的世界盃新聞應該就是德國隊長芭樂很不幸的要缺席了...新隊長會是誰呢
然後各國的23人大名單也陸續出爐 嗯...
法國還是去死吧XD(賓士馬哭哭 這真是個失敗的交易ˊˋ而且去年我們本來離Villa這麼近......)
荷蘭隊也沒范尼 唉 好啦這是個好機會讓獵人證明自己(到底還有沒有救(很機))
好希望老馬沒選阿瓜這樣我也可以叫阿根廷去死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