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感動又難過

感謝土撥在剛開學恍惚的時候把我的名字寫下
如果不是你 我不可能會自己參加這個活動

因為這次的準備 一次次的練習 彩排
才認識了好多可愛的學長姊和同學
覺得芝旭學姐說的很對
"土木之夜不是一個想與其他系較勁成為三大夜的東西
而是一個可以跨越系級 認識許多學長姐 學弟妹的好機會"
當然 投入了才知道原來自己那麼渺小
如果不是總召們的堅持 我們不會辦在活大
如果不是大頭學姊積極拉人 我們不會有那麼多的戰友
看到了其他節目的練習 才知道自己根本不算辛苦

很幸運的 這次的策劃真的超用心超積極
感謝在我小大一的時候就可以參與那麼盛大的活動 成為其中一員
想當然耳 快結束時那種湧上空虛感無法言喻

從三月底起的這段時間
雖然有時候煩躁的想哭 因為早起練習而只好上課補眠
整天沒吃還要聞著別人的便當香...
但更多的感動讓我覺得值得這樣的付出
謝謝大家給我很多很多歡笑
也謝謝來捧場的大家 我愛你們ˇ

Hey!! Hey!! We are no.1!! 

p.s.偷聽到旁別的人說土木系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好得意

p.s.要感謝的人好多喔 寫出來怕漏了誰 可是不寫又沒誠意
好啦先寫組員好了
謝謝土撥 你是個勇敢耐摔的flyer
謝謝XP Cube每次練最累的一定是你們 辛苦你們了
謝謝Cube 十字特技的partner當然要謝囉
謝謝Cu先生練習時很精闢的解析(雖然你抬不動←不忘婊一下XD)跟意外的可愛
謝謝邱渝學姊 我真的覺得你昨天超超超可愛的!!(每天都很可愛)
謝謝小阿秋學姊 練合舞很忙但會抽空陪我們練
謝謝超可愛的曉盈跟宜靜學姊 有你們在總是很歡樂
謝謝惠安 我們是好戰友啊啊啊啊
謝謝小春子學長來幫我們的忙(大心)
謝謝抬仙銀的學長 那天跳完breaking很累還練了很多次
每次失敗很尷尬可是你都不會不高興(人超好)
還有謝謝妹妹 每週都陪我們練 人超好又可愛 辛苦你了
還有很多很多人啦 大頭學姊 很厲害的樊祥琳學姊 可愛的大四學姊們 我來了學長...
(我的媽啊寫都寫不完@)
總之謝謝所有啦啦人(rundown表的梗XDD)
還有其他節目用心的表演者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