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
每天都下雨 都要發霉了
我也不想每天在家變宅啊(怒)

喔 不對 其實我每天還是有出門因為去安親班
說到這個 發現自己有很不適合當老師的特質──偏心
我喜歡不一定很乖但很穩重很貼心的小孩ˇ

看了Le Fabuleux destin d'Amélie Poulain 也就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真是太有趣 每一個小細節都有很多驚喜
太喜歡的戲通常說不出什麼感想
就跟CSI:NY finale太刺激不知道該說什麼一樣XD

白夜行給我的感覺跟Match Point很像
就是聯想到北青上的某個評語
"一直在找一個臨界點 想看它什麼時候才會停止這種瘋狂的行為
但當我看完整個故事 還是找不到那個點
整個故事重複著荒唐的舉止
碰觸事物危險的邊緣 令我感到不安而驚艷"


這幾天在家都無所事事(ptt竟然掛了〒△〒)
暫且列一下要做的事list好了

Tofel單字
微積分
駕訓班
賺到半張機票錢
more books
Goal1 2
The Butterfly Effect
Leben der Anderen, Das
Sin City
Supernatural
Desperate Housewives
Liar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