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讀不完了我還在這邊碎碎念

首戰還是忍不住偷看了半小時(用sopcast看上海體育超順 都沒lag~)
瑞士國歌很好聽 但是我比較尬意捷克(Cech!!!)
可是沒有Rosicky害我很難過(認識的人已經夠少了..)
而且上半場很鳥我就去睡了="=

沒有半個邊路的控制中場到底有沒有搞頭啊??靠 我好緊張
只是粗略的知道這種隊型托托會被包抄的很慘 而且這小孩適應力不太好="=
而且Cesc到現在都沒踢出在Arsenal的一半靈活 然後Villa寶貝又傷了不能上...
如果所謂的best chance ever還踢很爛
我會把阿拉貢內斯老頭送到Raul面前給他處理...="=

RM兵傷的一蹋糊塗...囧
卡納還退隊勒 然後橘子軍的Sneijder跟Robben也傷了
(虧我還想說這次支持一下荷蘭好了@)

現在唯一可能看的一場是星期二12點(應該算星期三了)的ESP v RUS
可是星期三是八點的柔道筆試耶...T^T

唉 算了還是看八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