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不是在說打工
只是一直很想再找些樂子或事來做

話說我們家的車沒了
害我一直很苦惱要不要去駕訓班
因為就算考上了也沒車練╮(′~‵〞)╭

前幾天去圖書館借了幾本難以下嚥的書
果然 它就躺在我書桌好幾天
能不能不要那麼三分鐘熱度啊??

昨晚沒看到Finding Neverland好傷心...
一個月內都不會重播耶 尬的 什麼爛台(怒)
為了安慰自己我決定去光點看The Science of Sleeping

小朋友問我"姐姐你有沒有喝過思樂冰??很好喝喔"
(傻)思樂冰是童年的回憶耶!!怎麼可能沒喝過
唉這就是七年的鴻溝嗎??

大家是不是都在不同地方考試啊
那...要去那陪考??在學校考的人多不多啊??

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沒做
原來是畢業感言啊!!
不過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所以我決定就不打了

因為在陪讀所以有在碰化學
然後物理就廢掉了(﹀_﹀")
厚 我才不想念化學勒

不要再肥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