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聽到的時候 我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不去問清楚?」
「因為我希望是這樣」

真的也忘了那句原話是什麼
但現在想起來 也許我就是希望他這樣說
想有一個放棄的理由 如果不這樣做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不管是未知的未來還是無法掌控的自己 都讓我覺得好可怕

都不年輕了還要談戀愛實在好累啊

最近聽了一個真愛的故事
一個台北女生在台中上班跟還在台中唸書的男友一起住
本來有個回台北上班的機會 薪水也比原來多大約一萬 住家裡也可以省錢
但最後她因為男友而放棄了 她說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就算苦哈哈也無所謂
雖然我跟我姐都覺得她以後絕對會後悔←十分現實沒有夢想的姐妹XD
但也有點羨慕這無視現實一切的勇氣


這陣子每次隨機到這首歌聽著聽著都會想哭 最近的心情有太多被說中的地方



「明明想要直率地笑著度過每一天的
但卻常常脫口而出: 不該是像現在這樣的啊...」

「失去的那片拼圖已經找不回了 但還是繼續拼著
雖然知道已無法將一切填滿 也無所謂了
空白的地方 就留給今後的我們描繪夢想
總有一天 要將那些筆跡化為真實的事物呀!」 

因為兩個人預期的未來沒有交點 而我無法放棄我的夢想 也希望他能圓夢
所以覺得就算能怎樣也是各自努力就好了...


但這麼悲傷的同時我依舊可以對著其他男人哈哈大笑 是個難以被打倒的女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