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畢業了




一早六點去學校 做最後場佈的工作
一心想的"只有這一切趕快平平安安的結束吧"
因為如果聽到批評我會不開心
就算是跟我完全無關的活動組
身陷其中感覺就是有差...

然後 大家陸續進場了
在一股濃濃的Pirates氣氛下開始了
(突然覺得很賊 配樂完全是神鬼奇肮原聲帶嘛XD)

中略

講一下串場跟表演好了
串場我覺得魯夫根jack有後繼無力的感覺
到後來都沒什麼梗了=口=(雖然我知道他們撐場面很辛苦)
表演的話街舞...我覺得不是頂好
有氧一如往常的嗨啊~最喜歡的 還是高一的那兩個課間操
而且有氧的變換隊形一向很讚
服裝秀我覺得很不錯(配樂XD) 不過應該是要北一人才懂吧

再來就是星光大道了
來了四個 許仁杰 林宥嘉 李宣榕(學姊) 楊宗緯 真是俗又大碗XD
老實說我本來是"不請藝人派"的
因為不管請誰 都會有人不滿意啊(茶)
不過連我馬麻都說"唱的很好聽喔" 應該大家都覺得不錯吧
舞蹈還是走一貫的嚇死人不償命軟骨功風 很優美
三個舞社都展現完全不同的風格(大拇指)

最後的短劇催淚力量不夠(笑)
畢業歌又太歡樂 不過still很好聽 彥華佳穎是強者

我覺得這次的娛樂性有贏 但催淚效果超差XD
完全太嗨 沒辦法感傷

場佈來不及留念就涮涮涮被拆掉了=口=
只照了些開場後很模糊又暗的照片

地板是很殺的骷髏頭


不可近看的船長


連國父也偷偷的戴上了頭巾


下午是謝師宴!!!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搭公車前往(哇!!整車的後毅!!)



謝師宴很棒很棒!!謝謝主辦的大家
也心無遺憾的和老師們照了像

本來一直沒有畢業的fee耶
回家的路上突然意識到了這一切
自己已經不再是我最想當的高中生了...

三年前我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活
兩年前我想要為每個對我好的人而活
一年前不正經的事而活XD
半年前為了讀書而活
一星期前我為了畢籌而活

今後 我想為自己而活

嗯 真的沒有遺憾了

Bon 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