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心虛的定案版(大概) 剩自來水要簽加簽單
上一星期的感想
水工: 同教室同個教授差不多的內容 有水文學鬼打牆的感覺 小米請罩我
DP: 一樣的陳俊山一樣的威林XD
邏輯丙: 中午無法吃飯哭哭了而且還沒位子坐 下星期再沒有我要去搭訕唐+c
雙人土風: 上這課我有瞬間變小矮人的感覺 超奇妙 
哲概: 跟婉婷妹一起上 楊質勝好可愛
工經: 荷是平好搞威好好笑
日本封建: 教授是個可愛有點優柔寡斷的小老頭XD還是希望他閒話家常可以少一點
自來水: 唯一的痛苦連三堂跟可以遇到很多人的課
海科概: 雖然領域完全不同但感覺很像食品與健康(很多教授合開 大班 投影片 考試選擇題) 
日本近代: 跟吳衡兒一起上(心) 雖然我對幕末近代沒有愛但教授超熱血 還會跟著音樂唱歌XD

  Mon Tue Wed Thu Fri
1          
2


 
3

GRE

DP 哲學 日本 GRE
4 字彙 DP 概論 封建 寫作
@   DP

 
5
邏輯丙     海洋科
6 水工 邏輯丙 工經 自來
學概論
7 (徐) 雙人 (荷) 水與
日本近
8   土風舞   汙水
代歷史
9      
 
A       DP
 
B

 

    lab



2/20
這學期課表大概會長這樣 現在只差自來水要加簽了(信寄了教授還沒回)
打算紅色二選一 紫色二選一
視覺化有上 design pattern已經拿到授權碼 可是小浣熊跟陳俊杉的課都很可怕...
然後紫色是因為邏輯丙的A4有哲概 海科概的A7不用修 只想留一個
最笨的是日本系列只有我退掉的那個是跨A23 選上的這兩個都只有A3...只好先去聽聽看再決定

突然有種系內系外選修都修不完的焦慮感@

  Mon Tue Wed Thu Fri
1          
2


  視覺化
3
DP 哲學
日本 視覺化
4
DP 概論
封建 視覺化
@   DP

 
5
邏輯丙     海洋科
6 水工 邏輯丙 工經 自來
學概論
7 (徐) 雙人 (荷) 水與
日本近
8   土風舞   汙水
代歷史
9      
 
A       DP
 
B

 

    DP




1/26
竟然就這樣又向大四邁進了一大步...喔不
課表出來了 超微妙 生病時腦袋果然不太清楚亂選一通
雖然通識跟體育是都上了啦......

  Mon Tue Wed Thu Fri
1          
2


  視覺化
3


日本 視覺化
4


封建 視覺化
@    

 
5
邏輯丙    
6 水工 邏輯丙 工經

7 (徐) 雙人 (荷)
日本近
8   土風舞  
代歷史
9      
 
A      
 
B

 

   


要加選的
13121 服務學習三 為什麼沒有T^T 一定是我遲交作業小浣熊討厭我了(我蠢了 有選到)
13576 設計模式與軟體開發(二34@ 四AB) 大學部不給選啦
13130 自來水及汙水處理工程(四678) 為什麼在選修課程裡找不到啊
13187 軌道工程(五678) 靠!!應該被流水號比較小的通識蓋掉了
完全忘記通識上的機率很高這件事@@

只好二階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