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當一個純粹的觀眾來看之夜真好

接待
謝謝小潤馬麻的裙子跟土撥的襯衫
小潤我土撥弄完頭騎車飆回活大就變回原樣 悲劇 只剩戴誠一人無敵捲
cube好可憐 開場夾在表演者跟觀眾之間 不停地奔跑跟道歉
教授進場的時候都讓我們很緊張(卡哥跟謝帥>/////<)
這時候順勇就會超官腔地說 「老師我們已經幫你留了最好的位子」XDD
江狗人超nice中場還幫我們趕人進場(雖然是用可怕的方式...)
接待明明是個輕鬆的工作但我不知道在跟人家累什麼@@

part 1
(開場跟大一前面很多都沒看到)
這劇情 是花與愛麗絲吧 然後阿霖好像奧黛麗的春日XDD(這種笑點只能跟小潤分享)
舞好可愛 學妹好正
團我覺得 幹嘛挑這麼難唱的歌來折磨自己

part 2
每年我都好愛大二劇
而且他們選了神曲creep跟bittersweet symphony耶
重點是:耶穌!!!!!!!!!!!超帥超棒我們都要開facebook粉絲團了!!!!!!!!!!!!!!
可是梁方瑜都不愛他了 還害我們沒看到松鼠舞
(戴誠你應該去跳松鼠舞降你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耶穌!!!)
土撥的女舞每次都讓我很害羞>//////< 學弟好會跳

part 3
這是所謂的深夜劇時段嗎 好可怕><
賴已康超揪心的啊克莉絲汀啊啊啊!!!!!湯姆死得好冤喔
(而且結束還被賴已康發現我們亂叫一通 超丟臉XD)
「這是...小星星?」「北斗七星!」「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幹超好笑
老人舞棒到叫不出聲音來 舞音樂氣氛營造讓人起雞皮疙瘩
不過最後結局跟蝴蝶效應一樣讓人難過Q___Q

大三團 柯柯 說好的下半身不穿呢!!!
偶像這次沒加分到(雖然他很努力跟別人互動了XD)
可是我覺得這次選歌沒有上次那麼緊扣著劇情
所以還是耶穌大勝(毆)

串場 超有卓別林的fu 喜歡ˇ

謝幕 很喜歡最後最後台上的大家一起隨著viva la vida抖肩膀


總而言之辛苦所有參與的大家了
坐深夜捷運回家時讓我想到了一年前之夜的口頭禪: 活著真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