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總共20學分 還是走重質不重量路線(屁)
最後都選了那種只有十幾個人上的班 好啦也沒差
完了我的通識感覺修不完
西班牙文二五的因為跟戴誠兒選到了同堂課所以也懶的去加簽了
(八成也簽不到)大四在倚老賣老吧~

  Mon Tue Wed Thu Fri
1          
2 RC 工圖
  基工
3 RC 工圖 OOP 結構  基工
4 RC 工圖 OOP 流力 基工
@     OOP 實驗  
5 水文 食品      
6 水文 健康   自來  
7 水文     水下  
8       水道  
9      
 
A       OOP  
B       OOP  



9/12
如果簽到龍本善就選通識好多喔萬歲的B版
如果沒簽到就選還是土木系喔的A版
可是不管是哪一種都有五科以上的未知 好慘喔...


9/1
超級傻眼!!!竟然一個必修都沒上
好啦我有選到水文但應該會把它退掉 這樣就只有11學分而且10學分是通識
很好 這課表到底是哪招啊!!!!!!!!!!!!!!!!
上的通識有食品與健康(二56) 十四世紀之前的北亞與中國(二78)
校園文化資產詮釋(四789) 還有音樂演化與大腦(五234)


8/28
在第一階段最後一天有了大變化!!!
被戴誠寶貝說服一四下午捨棄兩門必修 要過的歐洲味的下午
修帥哥的課實在很吸引人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長怎樣...
好啦帥不帥不是重點 聽說他教得很不錯
耶 婉婷妹我們一起說Hola!

可是這樣我的課表整個大變動 為了塞空堂胡亂丟了一堆通識 好累
而且被戴誠提醒才發現:我們大三了 大三很威喔 但也不會亂丟的都上吧...
啊啊啊不管了 一階出來再說


8/13
主科都沒動
只是因為求職不太順利 覺得如果能多修一點通識也不錯
加了五早上的音樂 演化與大腦 青少年心理學(跟婉婷妹一樣)
跟法國社會文化史一(戴誠兒你有要修這個嗎??)
其實這樣課表已經蠻重了...很好我就是想把自己忙翻
如果有選到24學分的話 這學期就還是先打消工作的念頭吧


8/4
今天吃完導生宴 跟小潤去問打工的事
熊熊發現沒排好課表根本什麼鬼都無法談
(可是他剛剛就打來要面試了耶 wow!如此快速好可怕)

戴誠寶貝也快來排吧 一起衝

A  Mon Tue Wed Thu Fri
1          
2 RC 工圖     基工
3 RC 工圖 OOP 結構 基工
4 RC 工圖 OOP 流力 基工
@     OOP 實驗  
5 水文 西班     西班
6 水文 牙文   自來 牙文
7 水文 14th   水下  
8   14th   水道  
9          
A       OOP  
B       OOP  

 

B Mon Tue Wed Thu Fri
1          
2 RC 工圖     音樂
3 RC 工圖 OOP 結構 演化
4 RC 工圖 OOP 流力 大腦
@     OOP 實驗  
5 西班 食品   西班  
6 牙文 食品 基工 牙文  
7   14th 基工 校園  
8   14th 基工 校園  
9       校園  
A       OOP  
B       OOP  


怎麼辦每次排完我都好滿意自己的課表喔......誰快來打醒我
OOP好像很可怕(C++我都忘光了="=)持保留態度 還有這樣通識體育又掰掰了
每天還要留時間給打工...好像可以預見開學後忙到罵髒話的生活
可以幾年後回想一定會很崇拜自己(像現在就覺得大一下超爽的~)

一邊想像著新生活肚子絞痛了起來...@ 是說 人家都還沒說要錄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